楊維哲教授演講:以數學的觀點談論政治佮制度

楊維哲教授演講:以數學的觀點談論政治佮制度

台灣放送

台語金曜講座:
這預定是一系列的台語演講,原則上在星期五舉辦,向1932-1937年霧峰一新會舉辦二百回以上的「日曜講座」致敬。

首次講座,我們邀請數學系退休教授楊維哲老師來主講,他將以數學的觀點談論近年來他非常關心的議題。不要被「數學」嚇到,楊教授說只要用腦思考,就不難。內容精彩可期,機會難得,歡迎大家來參加。

金曜講座是我們復振台語的努力,希望年輕世代的台灣人能有機會聽到較「古早」的台語,因此歡迎家長帶坐得住的學童和少年人一起來聽,或許他們不見得聽得懂全部內容,但一方面可浸潤在台語固有的表達方式中,另一方面則可感受台語是個全方位語言,可以討論任何事情。

歡迎之餘,還是歡迎!!

———-

主講:楊維哲 教授

時間:2023年12月01日(五)15:00-17:30

地點:台大文學院演講廳

主辦單位:台灣放送、台大文學院學生會

聯絡信箱:service.tddu@gmail.com

報名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U7wQXry-rwgBUoItY8HyP-Y28UGCnzcExpQtVKBYJn2FlMg/viewform?pli=1&fbclid=IwAR3BbEiCPURG2mkRbZ2DGoW3X05AaJKe0IZYj-CIgsigOgWr3WKdvWB9Vr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