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 言論自由特展志工 徵集中

100% 言論自由特展志工 徵集中

鄭南榕基金會

感謝各位長久以來對鄭南榕基金會的支持與協助。

今年本會於二二八國家紀念館舉辦「100%言論自由:鄭南榕和自由時代」特展,展期為4/6~7/31,因為基金會人手有限,我們非常需要志工夥伴,協助活動舉辦和擔任導覽服務,屆時將會提供班表給各位志工安排。

為協助志工夥伴掌握導覽內容,我們預計在4/7(日)下午3~5點進行在展場(二二八國家紀念館)進行志工培訓。培訓前,我們會提供導覽手冊;若您無法到場,我們也會在培訓課程後提供培訓影片。讓志工透過線上影片和導覽資料預做功課。同時,我們也將成立Line群,方便資訊發布、志工即時提問與聯繫。
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特展,提供參加夥伴關於鄭南榕、台灣民主化運動、台灣歷史的多項知識。透過服務學習,打開更寬廣的視野。

期待透過這次的導覽和工作,讓參與者都能有所收穫,誠摯感謝!

──

本表單開放至3/15(五)晚上8點,敬請把握時間填寫 。

報名志工連結,這邊請:https://bit.ly/3V1wyg9
​​
──


「100%言論自由:鄭南榕和自由時代」特展

展覽日期:2024年 4/6(六)~ 7/31 (三)
展覽時間:10:00 ~ 17:00
展覽地點: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(地址:台北市南海路54號)
系列講座:敬請關注基金會臉書粉專。

(文章轉載自:鄭南榕基金會・紀念館 2024/3/5 臉書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