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西藏抗暴64週年大遊行

310西藏抗暴64週年

林欣怡

這是2012年我們在自由廣場上為自焚的藏人舉行祈福晚會,至今已經有超過150位藏人自焚,抗議中共的血腥暴政。當時,我們號召大家到自由廣場,身披西藏國旗,躺在自由廣場上,感受藏人們的犧牲與痛苦。

今年是310西藏抗暴64週年,即將在3月5日(日)下午13:00舉行 310西藏抗暴日64週年大遊行|迫害未完、真相未明、抵抗未止遊行。64真是一個諷刺的數字,也標誌著西藏的苦難那麼的久長,西藏人沒有忘記、沒有放棄抵抗,那我們是否能陪他們走一段回家的路呢?我們不躺平,我們號召64位西藏國旗手,手舉雪山獅子大旗,讓西藏國旗飄揚在台北的街頭。願意擔任旗手的人,請來這裡報名:https://reurl.cc/gZvqkL

當天遊行13:00在忠孝復興SOGO廣場集合,13:30活動開始、14:00出發。遊行隊伍除了領頭的戰車、達賴喇嘛法王相、西藏大國旗、藏人小隊、64面西藏國旗隊、抗中小隊(香港、東突、南蒙、中國、台灣…)還有NGO小隊及市民小隊!歡迎大家參與!也請大家幫忙宣傳。

遊行主辦單位: Taiwan Tibetan Welfare Association 在台藏人福利協會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Human Rights Network for Tibet and Taiwan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– Taiwan香港邊城青年 Hong Kong Outlanders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Judicial Reform Foundation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Covenants Watch台灣人權促進會 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TAEDP台灣圖博之友會 Taiwan Friends of Tibet永社 Taiwan Forever Association 、 @亞洲公民未來協會 、 華人民主書院協會經濟民主連合 ….

(本文轉載自:林欣怡 2023/03/01 臉書貼文